室內設計/設計師/裝潢/家具/LOFT/工業風  

今天是讓人痛心的一天

回到家看到這樣子的新聞,

真的是太難過了,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人

對一個小女孩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

當下看到這個新聞整個是當場掉淚⋯⋯

看到女童的媽媽這麼勇敢的出面說明

整個心痛到不行,真的很想知道社會怎麼了!?

連我們郭老闆也氣憤到不行

忍不住再粉絲團發表了以下言論

 

我是文昌家具老闆所有發言代表我的不爽,操,誰在跟我說廢死,這種人要人權嗎?
被殺的小孩沒有活下去的權力嗎?難道犯罪者要人權廢死,那受害人呢?
他媽的不希望廢死聯盟來我文昌各個門市買商品,我不希望你們上門消費,
我也不在乎損失你們的消費,說白的就是不屑你們,角色互換你也會說不可以判死刑嗎 ?

雖然有些不好聽的言詞

但卻是發自內心的痛

畢竟也是身為三個孩子的爸

祝福小燈泡可以變成快樂的天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